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 2017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9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

  劳斯莱斯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SUV测试车的一组图片。这款SUV(内部名称Project Cullinan)预计将于2017年投产。

  据劳斯莱斯证实,这辆测试车是基于全新的悬架系统打造,这一全新的悬架系统将辅助劳斯莱斯工程师研发一款最终的四轮驱动系统。

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

  尽管最终的SUV车型将采用新的全铝合金结构,但是这辆测试车是基于缩短的幻影Series II车身设计,这透露出了这款SUV基本的车身尺寸。预计相比幻影3570毫米长的轴距,这款SUV的轴距长度还要更短一些,但轮毂和轮拱之间加大的空隙表明这将是一款行驶高度加高很多的车型。

  这辆测试车上超大的后扰流翼设计应该是为了模仿SUV更高的车身设计所带来的更大阻力。

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劳斯莱斯发布SUV测试车图片

  有关这款SUV机械方面的细节消息还很少,预计新车将和新一代幻影及其他未来车型共享新的铝合金空间构架,并且将提供经过重新调校的V12发动机和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四轮驱动将会是标准配置,另外还将配备豪华的内饰,售价将超过宾利Bentayga,起售价至少在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9.5万元)左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