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崭新的里程碑时刻 劳斯莱斯汽车新春祝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14: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里程碑时刻 劳斯莱斯新春祝福里程碑时刻 劳斯莱斯新春祝福

  2003年幻影的诞生,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在新时代繁荣的开始。自此,劳斯莱斯汽车重新定义了超豪华汽车——独一无二、手工定制、魅力天成并具有高度稀缺性。模仿者虽众,却从未有任何一辆车像幻影一样,以其永恒的优雅,在全球范围内倍受尊崇,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十二年后,劳斯莱斯汽车的古思特、魅影车型相继成功上市,彰显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追随时代发展、非同寻常的创新能力,以及在超豪华汽车制造领域无可撼动的巅峰地位。

  今天,在品牌111周年之际,同时也是中国农历新年的除夕之夜,我们诚挚地邀请大家和我们一起迎来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历史上又一个崭新的里程碑时刻。

  我们正式宣布,劳斯莱斯汽车正在打造一款足以让全世界为之动心的全新车型:

  • 一款秉承着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的奢华气度,并能轻松征服任何地形的车型
  • 一款契合客户高度移动性的现代生活方式的高品质座驾
  • 一款拥有优雅的挑高车身、采用全新铝制结构,能够完美诠释劳斯莱斯奢华、舒适品牌气质的车型
  • 一款能够承载欢庆女神驰骋于未来的里程碑式的车型
  • 它将完美融合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两位创始人对于产品的一贯诉求:查理劳斯的开拓与冒险精神,以及亨利莱斯爵士对于技术和创新的精益求精,将创意与工程技术有机结合并自由发挥,成就新的经典力作

  这款全新的劳斯莱斯汽车,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

  众多独具慧眼的客户曾建议我们开发这款新车型,我们欣然采纳。劳斯莱斯汽车倾听客户的需求,并以此为动力锐意创新。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带领劳斯莱斯汽车技术和设计团队挑战自我,创新地开发出这款与众不同、独一无二、令人一见倾心的全新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承载着诸多时代先行者与冒险家的精神,如同阿拉伯的劳伦斯般跨越荒蛮无垠的沙漠与山脉。在磅礴的澳洲、在迤逦的印度、在广袤的美洲,劳斯莱斯汽车更是以无以伦比的可靠性与舒适度载着主人征服了无数人迹罕至的险峻地形。

  自上世纪初劳斯莱斯汽车创立之时,劳斯莱斯汽车在许多严峻的陆上挑战与探险活动中摘取过诸多荣耀。1907年5月,在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的见证下,约翰逊驾驶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前往英格兰并顺利返回,全程使用最高速档完成,这次挑战成为苏格兰耐久赛的预演,而劳斯莱斯银魂(Silver Ghost)在“苏格兰耐久赛”( Scottish Reliability Trials)上也因杰出表现斩获了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授予的金牌。1913年6月,劳斯莱斯汽车率四辆银魂车型在奥地利境内展开了一场阿尔卑斯挑战之旅(Alpine Trials),在这段举世公认最考验汽车耐力的险峻征程中,劳斯莱斯汽车表现完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劳斯莱斯汽车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和卓越的机械性能。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将在精神基因和工程设计上,毫无保留地继承这一百年品牌的冒险精神与创新基因,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历史的成就,未来的期许,让我们始终走在“力臻完美”的路上。

  今天,新的旅途再次开启。我们将与客户、支持者和媒体朋友一路同行,分享打造这款里程碑车型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请大家拭目以待,一款将经典与创新完美融合的全新劳斯莱斯汽车将震撼您的感官。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回味亨利·莱斯爵士的名言:“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将最好的变得更好,如果没有,就创造它。”

  希望今天来自劳斯莱斯汽车的这个好消息能为阁下的新年再添一份喜庆, 让这个节日愈加完美!

  祝愿大家新春大吉!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