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奔驰GLE德国起价5.4万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GLE新款奔驰GLE

  新款奔驰GLE(M中期改款)日前在德国上市销售,新车起价53,966欧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

  GLE在德国市场的入门车型是使用204 hp柴油机的GLE 250d,该车配备4 MATIC四驱系统后的售价为56,703欧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定位稍高的GLE 350d 4MATIC拥有258 hp马力,售价60,749欧元(约合人民币40.9万元)。

Mercedes-Benz GLE 02 Mercedes-Benz GLE 02
Mercedes-Benz GLE 03 Mercedes-Benz GLE 03
Mercedes-Benz GLE 04 Mercedes-Benz GLE 04

  GLE 400 4MATIC汽油版的最大马力为333 hp,售价60,928欧元(约合人民币41.0万元)。GLE 500 4MATIC售价76,874欧元(约合人民币51.7万元)。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GLE 500e 4MATIC峰值马力达到442 hp,售价73,899欧元(约合人民币49.7万元)。高性能版AMG GLE 63 4MATIC售价111,384欧元(约合人民币74.9万元),峰值马力输出557 hp。性能更强的AMG S版,马力达到585 hp,售价121,261欧元(约合人民币81.6万元)。

  GLE普通版的买家也可加价选装AMG套件,该套件包含AMG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20英寸合金轮毂。Night套件提供黑色高光外后视镜罩,黑色窗框装饰条,黑色进气格栅和AMG的20英寸合金轮毂。安全系统方面,奔驰为GLE带来了增强版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和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等。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