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 骏派D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期望殷殷 深度评测骏派D60 1.8L尊贵型(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23:2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1.8L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强劲还很省油

    骏派D60搭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和与丰田卡罗拉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135Nm/4400r/min;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400r/min,最大扭矩为170Nm/3600r/min。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爱信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带着1.2吨的自重,骏派D60起步时的油门响应迅捷但不窜,动力输出的持续性和平顺性均表现良好;当车辆的行驶速度超过100km/h时,继续深踩油门仍会感到发动机持续的后劲儿。进口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更是出色,不仅换档平顺无顿挫,连转速也很好的控制在2000转以下,使车辆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另外,骏派D60拥有“S挡”和纯手动模式。当档位处在“S”时,变速箱的换档时机被拉高至2500转左右,此时通常会伴有发动机强劲的嘶吼声,速度也会直线上升。

    骏派D60的悬挂表现偏硬,车辆经过非铺装路面时,震动会十分直接地传递至车内,乘客能明显感受到车身被迅速拽回,同时却带有较明显的左右摇晃。好在皮质座椅十分舒适,能减轻车辆震动带来的不适。

    安全方面,骏派D60具有“十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在内10项安全系统,一方面保障了整车行驶安全,另一方面大幅提升了整体操控性能。同时,骏派D60配备了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H-Body车身。其中,H-Body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量达60%以上,最高强度达到1500兆帕,有效保障了乘客安全。

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