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极致融合的强势与美型 奔驰全新GLK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些年,越来越多汽车企业涌向SUV这一市场。说起SUV的车型,很多人在第一时间,脑海里一定会出现大排量、强动力、高价位等这些词汇。而这次我们要说的是一款打破常规、满足消费者时尚需求的SUV车型——奔驰GLK。

  奔驰GLK是势与型的结合。不同于一些品牌SUV的优柔感觉,它能更好的释放出青春、运动、奔放的活力与激情,尽显“强”势与“美”型的极致融合。

  奔驰GLK的动力系统就如同我们期待的一样,采用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非常的顺畅线性,能够充分满足大众消费者需求。刚柔并济的减震系统会让人感觉到减震弹簧后段的强大支撑力。

  奔驰GLK的“美”型充分展现了其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无可厚非的被网友称道:“最年轻”。其造型不仅年轻时尚,绷紧线条的外观刚毅动感,不失大气之美。GLK的一个特色之处在于其贯穿车头与车尾之间那条中央分隔线,切线效果在光线作用下形成明暗反差,将硬朗与刚毅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GLK精彩的前脸喂饱了我们的眼睛,无论是其不规则形状的大灯,还是方形雾灯罩,以及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和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都以直线线条精心描绘,其直棱直角的视觉效果,丝毫不会做出丁点弧线形的妥协。

  奔驰GLK,硬朗的线条和酷炫的表面所构成的极致设计风格,与实用型SUV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极致,代表一种型格;极致,蕴涵一种气势;极致,诠释一种唯美;极致,印证一种精神。选择极致融合的强势与美型,选择奔驰全新GLK。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奔驰GLK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