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300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6:5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东风标致3008

>>点击进入1元订购标致3008<<

    车型介绍

  新3008在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组成了“T+STT”的高效动力组合。此技术可使车辆节约最高15%的燃油,降低养车成本。并且,“STT”的操作无需驾驶者改变操作习惯,启停控制完全由系统自动完成。全系标配的ESP、智能化灯组和电子驻车系统辅助均保障了新3008的主动安全性。

    推荐车型

  2.0L CVVT 自动潮流版(18.67万)

    推荐理由

  2.0L CVVT 自动潮流版是配置最实用的车型,在安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上相比入门版均有提升——尤其是舒适性配置的增加,对得起它18.67万元的售价。而在动力方面,同配置的1.6T要比2.0L贵1.5万,但实际的性能提升有限,增加的多路况适应系统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要是换做增加一套四驱系统,倒还值得考虑。

再升级 体验新东风标致3008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