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美来M5/海马S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4:25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海口海马福美来M5

>>点击进入1元订购福美来M5<<

    车型介绍

  福美来M5作为现款福美来的继任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空间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这款车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倾向家庭用车风格。整车尺寸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141mm,宽度增加66mm,轴距增加70mm,拥有更强的车内乘坐空间。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海马福美来M5将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2kW,最大扭矩为16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

  1.6L 自动尊贵型 (11.89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福美来M5顶配版本,1.6L 自动尊贵型不但配备了驾驶席/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齐备的主被动安全措施,舒适方面更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腰背支撑调节、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日间行车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GPS导航、蓝牙、可视倒车等。

  尽管售价超过11万元,但是在拥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便舒适基础上,更比次顶配车型在安全和舒适配置上提升了一个台阶,因而这款福美来M5顶配车型无论是相比自主还是同级合资紧凑车而言,性价比都非常突出。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福美来M5

    郑州海马S5

>>点击进入1元订购海马S5<<

    车型介绍

  2015年3月8日,2015款海马S5正式上市,共推出1.6L/1.5T两种排量8款车型,售价8.98-12.38万元。相较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全系标配SMART智能行车电脑倒车雷达、BAS制动辅助系统、SFD碰撞控制系统等。其中智炫型还配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17寸轮圈,以及鲨鱼鳍天线;而基础版车型智尚型也装配带铝合金轮圈轮胎。新车搭载1.6L(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1.5T(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23Nm)两种排量发动机,配备5MT手动挡及CVT自动挡变速箱。

    推荐车型

  1.5T CVT智炫型(10.68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海马S5 1.5T CVT标配,1.5T CVT智炫型首先在动力方面获得了高度认可,不但节油,加速效果也令人满意,性能指标完全超过在售2.0L自然吸气车型。CVT变速箱的匹配,更让动力的节油与舒适性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从配置而言,前排乘客正面和侧面都有气囊防护,加上ESC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主动电子安全设备,其用车安全有较好的保障。具体到舒适功能方面,这个版本提供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可视倒车以及可视倒车可以保障大部分日常用车需要,足可满足追求舒适驾乘同时更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群体。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海马S5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