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Scion iM掀背车与iA轿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Scion iA sedan 预告图Scion iA sedan 预告图

  Scion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iM掀背车和iA轿车的两张预告图,这两款新车将在4月初揭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iM五门掀背车已经得到了在去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一款同名概念车的预展。该车实际上是丰田Auris的换标版,但具备更加年轻的设计。Scion表示iM将把最大的多功能性和动感的设计以及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融合于一身。

Scion iM hatchback预告图Scion iM hatchback预告图

  至于iA轿车,虽然有报道称该车将基于马自达2轿车打造,但最终该车可能仅仅是丰田卡罗拉的换标版。无论如何,Scion称iA轿车是为注重实用性但同时也想要拥有迷人外观和出色驾驶动力性的更年轻消费者设计打造的。

  两款车型的车名中所运用的“i”指的是“迷人的、独特的还有价格的亲民性”。至于掀背车名称中的“M”,它指的是“现代化的样式和其多用途性”。而轿车名称中的“A”代表的是“大容积的后备箱和霸气的外观设计”。

  2016款Scion iM和iA都将于3月31日在线发布,之后将亮相4月初的纽约车展。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