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天秤座-C4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16:22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4L

车型介绍:长久以来,法系车型一直最吸引国人的莫过于其特立独行的外观内饰设计,这款车型虽然由欧洲总部主导研发,但是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却是由PSA上海设计中心拍板决策,所以它的设计风格在以往想象力至上的法式车型设计上更加收敛。C4L为我们带来了1.6T+6AT的诚意组合,这台1.6T发动机,由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其采用的双涡管单涡轮、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众多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240N.m。6AT自动变速器来自爱信,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

推荐理由:天秤座人的心思正是一座灵敏的秤子。他徘徊于正、反之间,摇摆于左、右之间;反复思索的频率极高,摆幅极小。最自恋、最犹豫不决、最公正,看起来天秤总是在矛盾的天平上思索人生。而C4L的最大特点,则是面面俱到,真可谓是天秤座选择困难症的杀手。自从为人诟病的传动系统得到升级之后,无论是空间、动力、配置还是设计,C4L很难让人挑出什么难以接受的致命伤。天秤座的亲们,你们说呢?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