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传法拉利将召回LaFerrari 油箱存失火隐患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日前有外媒消息称,法拉利将召回所有的LaFerrari超跑,原因是车辆油箱存失火隐患。但该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认可,法拉利只是宣称将对已经交付的LaFerrari进行油箱升级。

  根据Autoblog.nl网站说法,法拉利迄今已经生产销售的499辆LaFerrari超跑将被全部召回,车辆油箱缺陷可能引发失火。而法拉利官方则表示将为LaFerrari升级油箱,并用“服务活动”(Service Campaign)而非召回(Recall)来定义该举措,强调并无严重的安全风险。

  有消息称,更换的新油箱将采用绝缘涂层表面,杜绝失火风险。

  法拉利旗下所有产品均为7年免费维修保养。LaFerrari单价高达115万英镑,搭载一台6.3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一台电动马达。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