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将推出大号“英朗” 竞争现代名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品牌全年销量达到91.96万辆,同比增长13.5%。按照通用汽车规划,别克品牌2015年将冲击100万辆的销量目标。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新任部长包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别克2015年100万辆的销量目标,将通过在中级车SUV市场的发力来实现。”近日,工信部新车目录显示,别克将推出全新中级轿车,新车定位将高于全新英朗,或命名为“威朗”,未来上市后将与现代名图等同级车型相竞争。

  目前别克旗下拥有凯越、全新英朗组成紧凑型轿车阵容,君威君越则定位中型轿车。其中今年3月2日,别克推出的全新英朗入门售价进一步下探至10.99万元,高配车型售价则回落至15.99万元,为全新中级车型的推出保留了产品空间。

  包晔此前在回应是否还会在中小型中级车细分市场上推出新车型的问题时作出肯定答复,并表示:“蛋糕肯定要做大,细分市场更要做精。”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了别克全新中级车的车型信息,新车尾部标有”VERANO”字样(海外版英朗同样名为VERANO)。此外据中国汽车燃料消耗网信息显示,别克VERANO中文命名将采用“威朗”。新车定位将高于全新英朗,未来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别克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

  别克”VERANO”与现代名图同级,上市后将与之相竞争。别克”VERANO” 将由上海通用(沈阳)北盛工厂投产制造,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整备质量为1260kg,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轴距达到2700mm(全新英朗为2640mm)。与名图相比,别克”VERANO”在车身长度数据上占据优势,但其他方面的数据则稍稍落后于名图。

  在中级车市场,车型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更多竞争优势。动力方面,别克”VERANO”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未来昂科威1.5T车型也将配备该款发动机。目前,现代名图搭载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从动力参数上看,别克VERANO量产版车型搭载的1.5T最大功率要高于名图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引擎。

  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看,别克”VERANO”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别克标志性直瀑式前格栅,雾灯区采用四边形设计,整体风格沉稳大气。新车腰线采用别克品牌经典的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侧线条,为整车侧身造型添色不少。尾部设计强调整体感,线条自然协调,下保险杠采用不同色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双边共两出扁形排气筒,排气口采用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高档感。

  配置方面,别克”VERANO”将配备全景天窗、不同型式轮毂LED尾灯、前雷达、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诸多配置可选,这些配置在现代名图上也可以看到。整体来看,别克”VERANO”拥有不错的动力配备及别克家族式风格的外观设计,车型科技及实用配置方面也较为全面,未来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别克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竞争实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