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大西升任董事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4日 15:47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2015年3月4日,丰田(中国)对外正式公布2015年在华企业人事架构变动。其中,原丰田(中国)总经理大西弘致升任丰田(中国)董事长,中国部部长小川哲男将兼任丰田(中国)总经理,原丰田(中国)董事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佐佐木昭将专任中国事务所总代表。其具体官方声明如下:

  丰田汽车公司将从4月1日起做出新的人事调整,其中涉及到中国本部的人事调整如下:

  1、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本部长大西弘致将就任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董事长。

  2、现丰田汽车公司中国部部长小川哲男升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将担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并继续兼任中国部部长。

  3、现丰田(中国)董事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佐佐木昭将专任中国事务所总代表。

  今后,丰田将继续秉承“中国最重要”的信念,为赢得中国顾客的微笑,超越中国顾客的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社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