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疑似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官图疑似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官图

  雷克萨斯LF-SA概念车疑似官方照在网络中曝光,新车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将成为雷克萨斯入门跨界车的设计原型,竞争对手为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

  LF-SA概念车身形紧凑,设计风格非常前卫大胆,采用三门掀背车身。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配搭细眼LED头灯,翼子板充满肌肉感,轮毂设计与轮胎设计相配搭。车尾采用阶梯式设计,车顶与车尾扰流翼完全融合,闪电型尾灯富有张力。与外形相同,LF-SA的座舱设计也富有层次感,仪表台和中控台错落有致,杂而不乱。

Lexus LF-SA Concept 02 Lexus LF-SA Concept 02
Lexus LF-SA Concept 03 Lexus LF-SA Concept 03
Lexus LF-SA Concept 04 Lexus LF-SA Concept 04

  雷克萨斯暂未谈及LF-SA概念车的动力和性能,有消息称该车将配备CT 200h的混动系统。如果LF-SA概念车能够顺利投产,将与雅力士共享平台,并且上市时间不会早于2018年。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