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南三菱 DX7博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参数、配置曝光 东南DX7博朗内饰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16:07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东南DX7博朗谍照东南DX7博朗谍照

  SUV车型产品拯救了一汽奔腾、拯救了广汽传祺、拯救了东风风行,接下来也将扮演东南汽车的救火员。自主品牌乘用车大势的萎靡,即便如几大国有车企,在轿车领域虽然产品众多,但大多也都卖得差强人意。而通过推出SUV产品,都成功树立了领军车型,缓解了产销低迷的当务之急。而已是二三线地位的东南汽车,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是举步维艰的格局,即将推出的东南DX7博朗,也被赋予了救赎者的使命。

  已经在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发布车身外观的这款新车,要等到今年7月才能正式上市。不过我们已经提前拿到了东南DX7博朗的内饰详拍谍照,以及相关参数和配置信息。车身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悬念,量产版本完全保留了去年车展发布版本的设计,目前还在对车身装配工艺进行调整,进一步缩小钣金件之间的缝隙。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7 007
008 008
010 010
011 011
012 012
013 013

  从底盘系统来说,和其他自主品牌的新车研发一样,也采用了借鉴成熟车型平台的策略。东南DX7的底盘系统有着明显的现代ix35的影子,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都是完全相同的结构。不过东南DX7的轴距在此基础上明显加长,达到2700mm,与长安CS75等竞争对手达到了相同的水平,也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后排腿部空间更高的需求。

  不过东南DX7的车身长宽高尺寸4530*1900*1700mm就要比同级车型更加短小,但却更宽大一些。这也正是其豪华型运动SUV定位的诉求,通过缩短尾箱部分的尺寸,可以是车身更加紧凑灵活。但是车体却比同级更加宽大,保证了轿厢的舒适性,同时也通过宽轮距来提高车身稳定性。

  顺应近年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趋势,东南DX7博朗将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机型是三菱4A91T型号,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56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另一款2.0T发动机采用三菱4G63T机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5600rpm,最大扭矩265Nm/2400-4400rpm。两款发动机均达到国V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1.5T车型采用17寸轮毂,搭配225/60R17轮胎;2.0T车型则配置更加宽大的235/55R18规格轮胎和18寸的银黑双色辐条运动风格轮毂。而内饰部分的设计,可以说是展现了超越以往自主品牌车型既有印象的豪华气息。

  黑色内饰搭配棕色的内饰板和仪表台,以及镶拼座椅,是典型的豪华车型配色风格。还有黑色漆面面板和银色面板装饰,悬浮式的平板电脑多媒体系统液晶屏达到了8英寸,变速箱档杆后方的SEM-II人机交互系统和宝马iDrive控制系统非常相似。控制旋钮上集成了手写输入功能,周边还包括了MEDIA、NAVI、MENU、MAP、BACK、INFO六个快捷功能按键。

  仪表板上的LCD显示屏也达到了5英寸,可以显示包括水温表,油量表在内的行车电脑信息。方向盘的风格非常运动,还集成了蓝牙通讯、音响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等控制功能,键盘式的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上还集成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和防侧翻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电动后备箱门等开关。空调系统是独立双温区的自动恒温空调,信息显示屏与多媒体系统屏幕整合在一起。

  空调面板下方的储物格内还配置有12V电源插口,AUX音频接口和双USB插口。EFB电子手刹则布局在仪表台的左侧位置,其余配置也都尽显豪华车型的水准。车顶的全景天窗采用了窄横梁的设计,可以带来最大化的可视面积,前半部分还可以滑动开启。此外还有带有转向辅助照明的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智能钥匙和发动机一键点火,T-BOX车联网智能模块,自动泊车系统,全景泊车监控和转向辅助侧方位监控,其余还有感应雨刷,BSW盲区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

关注DX7博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