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南汽车规划3款SUV 涉及3个级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南汽车首款SUV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中文名“博朗”后,这款以“欧洲脊梁”命名的车型也被东南汽车视为未来的支柱产品,后续还将推出多款SUV车型。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于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包括DX7博朗在内,未来我们还会推出DX5、DX9,丰富SUV的产品阵容。”在推出定位紧凑型SUV的DX7博朗之后,后续两款SUV产品DX9和DX5将分别定位中型SUV和小型SUV。

  规划3款SUV产品 覆盖各个级别

  按照东南汽车的产品规划,今年7月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将正式推向市场,在此之后,以R7概念车为蓝本打造的中型7座SUV规划命名为DX9,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基于DX7平台还会推出一款A0级小型SUV,计划命名为DX5。后续DX9和DX5在推出之后,都将再命名中文名称以加强车型认知度。

  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中的奇瑞吉利比亚迪、力帆等,都已先后推出多样化的SUV车型,进军目前国内最为火热的SUV市场。作为进军SUV市场后来者的东南汽车,在形成DX系列的SUV家族产品之后,也将使企业的销量有着很大的提升。在销量预期方面,左自生透露:“我们希望是越多越好,在初期我们希望首款SUV车型DX7博朗达到5000台以上的规模。”

  首款SUV车型DX7博朗 7月上市

  对于东南汽车SUV的产品战略,左自生介绍道:“DX7博朗是东南汽车产品战略全面升级的标志。”据了解,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博朗历时3年开发,整合国际技术平台打造并采用正向开发模式的车型。在产品工艺方面,东南汽车官方表示:DX7博朗将采用欧洲造车理念三菱国际品质标准打造。

  在动力总成方面,DX7博朗也开创了东南汽车的多项先例。左自生总经理表示:东南汽车DX7博朗提供航天三菱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进行动力升级后,最大功率可达113kW,峰值扭矩达210Nm。可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都是首次应用在东南汽车的车型。

  后续借助DX7博朗的推出,东南汽车的产品阵容也将愈发丰富,对于2015年的市场预期也更有信心。据了解,东南汽车今年将拟定15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其中DX7博朗将成为生力军之一。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