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铃木维特拉英国起价1.4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1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铃木维特拉新一代铃木维特拉

  去年在巴黎国际车展首发的新一代铃木维特拉(Vitara)在英国上市,新车起价13,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3.5万元)。

  新一代维特拉采用五门掀背跨界车车身,标配前驱系统,提供ALLGRIP四驱系统供选装。在英国市场,铃木为新一代维特拉提供1.6升汽油发动机,120 hp峰值马力出现在6,000 rpm,4,400 rpm时获得156 Nm最大扭矩。1.6升柴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20 hp/3,750 rpm和320 Nm/1,750 rpm。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动力,铃木都为其提供5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

Suzuki Vitara 02 Suzuki Vitara 02
Suzuki Vitara 04 Suzuki Vitara 04
Suzuki Vitara 05 Suzuki Vitara 05
Suzuki Vitara 06 Suzuki Vitara 06
Suzuki Vitara 03 Suzuki Vitara 03

  维特拉入门版标配7个安全气囊、16英寸合金轮毂、DAB数字收音机、USB和蓝牙连接、带限速功能的巡航系统、带透镜的前大灯、自动空调和前后电动窗。售价15,499英镑(约合人民币15.0万元)的SZ-T版提供了后窗隐私玻璃、智能手机连接、导航系统和17英寸合金轮毂。售价19,499英镑(约合人民币18.8万元)的SZ5版配备无匙进入和无匙起动系统,绒面座椅、全景天窗、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LED前大灯和更精致的17英寸合金轮毂。

关注超级维特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