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08:44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

  继去年11月洛杉矶车展发布Prologue双门轿跑概念车之后,奥迪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Prologue Avant概念车的旅行版本,新车将成为新一代奥迪家族的设计蓝本。

  Prologue双门轿跑概念车被认为是奥迪大型轿跑车的设计原型,作为奔驰S级Coupe的竞争对手,可能以A9为名,并且下一代A6、A7和A8的设计风格也将向Prologue看齐。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Prologue Avant概念车则将成为下一代奥迪旅行车的设计蓝本,采用低矮流畅的车顶曲线,或许Prologue Avant量产版是以奔驰CLS猎装版为假想敌。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2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2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3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3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4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4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5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05

  当前还缺少Prologue Avant概念车的详细信息,预计动力将与Prologue双门轿跑概念车共享。后者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97 bhp和750 Nm,仅需3.7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帮助下,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99克。

  Prologue Avant概念车的车身比Prologue概念车更大,车身长度超过5米,车身宽度接近2米,配搭22英寸合金轮毂。车头采用宽阔的六边盾形进气格栅、LED矩阵式前大灯,并在车头两侧深邃的进气口配搭醒目的LED日行灯。新车内饰设计草图透露的信息不多,预计将使用多个触摸屏车底淘汰物理按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