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或推i5/i7插电混动车 剑指特斯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或推i5/i7插电混动车 宝马或推i5/i7插电混动车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正考虑推出一款i5/i7车型,来对抗特斯拉Model S。

  据悉,这款宝马新车型的代号为F18 PHEV,将基于新一代5系长轴版打造,以容纳其电池组。虽然特斯拉Model S是一款纯电动车,但这款宝马车型将会是一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该车将主要针对北美和中国市场推出,其设计将会是现款6系Gran Coupe和新一代7系的合体。

  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前驱电动模式、后驱电动模式和四驱混合动力模式。不同于i8所采用的三缸1.5升发动机,这款新车将采用一款更大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应该在245 hp左右,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将包含一台前置的204 hp电动机和一台后置的95 hp电动机,因此这一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总马力输出将达544 hp。

  据报道,这款新车型将主要作为一款电动车行驶,纯电动续航里程达129公里,而其内燃机只在车速达到64 km/h之后才会介入。

  此外,宝马可能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概念车来预展其i5/i7。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