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ATS-V美国售价公布 6146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ATS-V美国售价公布凯迪拉克ATS-V美国售价公布

  凯迪拉克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ATS-V的美国市场售价,新车的预订工作已经展开。轿车版车型的起售价为61460美元(约合人民币38.4万元),Coupe版车型的售价为63660美元(约合39.7万元)起。

  鉴于即将上市的新款CTS-V在车身尺寸和动力上都将在ATS-V之上,凯迪拉克表示ATS-V将被打造成一款轻量化、敏捷且动力强劲的车型。新款ATS-V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455 bhp和603 Nm。凭借3.9秒的0-96 km/h加速耗时和304 km/h的最高时速,新款ATS-V的确像宣传的一样快,并且配备了升档时免抬起加速踏板功能、起动控制系统以及带有主动转速配合功能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可以配备一款带有换档拨片的Performance Algorithm Shift 8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V凯迪拉克ATS-V
凯迪拉克ATS-V凯迪拉克ATS-V

  新款ATS-V的其他重要特征包括第三代电磁悬挂系统(与科尔维特Stingray所采用的电磁悬挂系统相似)、Brembo刹车系统、标配的碳纤维发动机盖以及可供选配的能够积极产生下压力的赛道空气动力学套装。

关注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