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高尔夫R-Line英国起价2.4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Volkswagen Golf R-lineVolkswagen Golf R-line

  全新大众高尔夫R-Line日前在英国上市,新车起价24,190英镑(约合人民币22.8万元),旗舰版售价26,765英镑(约合人民币25.2万元)。

  高尔夫R-Line在高尔夫普通版的基础上换装特别设计的运动套装,提供1.4升TSI汽油发动机和2.0升TDI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Volkswagen Golf R-line 02 Volkswagen Golf R-line 02
Volkswagen Golf R-line 03 Volkswagen Golf R-line 03
Volkswagen Golf R-line 04 Volkswagen Golf R-line 04

  R-Line定位高于GT,配备有导航系统和运动型悬架套件,以及特别设计的车尾扰流翼、侧裙、17英寸合金轮毂、进气格栅、前后大包围、车尾气流扩散器和前雾灯。座舱内配有不锈钢踏板和前门迎宾条,全新的内饰套件,换上运动型座椅、真皮档杆和运动型真皮方向盘

  新车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提供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装。三门汽油手动版和五门汽油双离合器版的百公里油耗为百公里4.8升,三门和五门柴油版的百公里油耗为百公里4.2升。

  搭载140 bhp输出的1.4升TSI三门R-line起价24,190英镑(约合人民币22.8万元),五门DSG双离合器版则达到26,260英镑(约合人民币24.7万元)。2.0升柴油版起价24,6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3万元),配备DSG的五门版售价26,765英镑(约合人民币25.2万元)。

一汽大众高尔夫7竞争力分析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