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帝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自主中级家轿推荐 长安悦翔V7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悦翔V7

  悦翔V7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车型,其市场定位于悦翔V5和逸动之间,时尚的造型和潮流的科技配置成为当下热门车型之一。

  从近两年长安汽车推出的新车来看,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上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此次推出的悦翔V7的外观由长安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设计,前进气格栅呈倒梯形,加以镀铬包边,造型非常新颖。

  内饰设计上,悦翔V7充满了时尚感,全黑的内饰色调配合银色装饰条,层次分明。尤其是中控台顶置式的液晶显示屏,是该车内饰最大的亮点。不过其没有配备年轻消费者经常使用的蓝牙功能,稍有遗憾。

  动力方面,悦翔V7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长安汽车在紧凑级市场不断细化,悦翔V3、V5、逸动等在这一细分市场占有重要位置,此次推出的悦翔V7将对细分市场进一步冲击。在这个T时代,如果悦翔V7能推出T动力车型,那么相信会吸引更多关注。

关注吉利帝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