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首届服务技能大赛海选赛精彩上演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17: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2月15日-2015年1月15日,广汽传祺首届服务技能大赛海选赛在全国各地销售店相继展开,千名服务顾问共同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3名服务顾问脱颖而出,将参加3月份的区域赛。

  本届大赛以“加分服务•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致力全面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和员工的服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在海选阶段的比拼中,考核内容更侧重于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除从理论和实操两大层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察外,还邀请车主参与投票,以更真实客观的评价反映出每位选手的实际业务水平。

  受邀参与海选赛的一位车主告诉记者:“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比赛,让我更加清楚该如何保养自己的车,看着服务顾问们麻利专业的动作,和细心的工作态度,也让我对进店进行车辆的维护保养更加放心。”

  本届大赛自2014年12月全面启动,并将于2015年4月举办全国总决赛。目前,全国海选已告一段落,每店晋级1名选手将参加3月举办的区域赛。区域赛将分为5大赛区,每赛区晋级6名选手,评选人气奖1名;最终,从5大赛区晋级的30名精英选手,将进行全国总决赛进行终极比拼。

  广汽传祺售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宗旨是以赛代训,化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全面提高服务水平,规范服务体系,更好的贯彻‘加分服务’品牌‘专业、周到、创新、信赖’四大服务理念和行动。”

  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广汽传祺始终坚持“为亲人造好车,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不仅在产品研发方面坚持正向开发,坚持世界标准,不断推出精品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励志打造世界级高标准服务水平,让用户享受到专业、周到、放心的服务。2014年,广汽传祺不仅再度荣膺J.D. Power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排名第一,改变消费者对于中国汽车低质低价的惯性认知规则,更是以全年劲销11.68万辆逆势上扬,成为自主品牌迅速崛起赶超合资的领军旗手。

  此次大赛的举办将促进广汽传祺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与发展,进一步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增加车主对传祺加分服务的满意度,并增强全国销售店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优势互补,激励服务岗位上的所有员工在互相学习的环境下不断完善服务品质。相信在3月份的区域赛上,广汽传祺的服务顾问们将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新浪静态评测 广汽传祺GA6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