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4.0升V8将成为奔驰AMG绝对主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AMG 5.5T V8Mercedes-AMG 5.5T V8

  奔驰AMG出品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高性能发动机(代号M157)在2016年之后不再配备新车型,由新研发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顶替。

  尽管5.5升双涡轮增压V8量产时间不足四年,无论是动力输出、油门响应还是声线都受到好评,但是仍将被新近研制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顶替。后者已经在奔驰AMG GT和新一代AMG C63中得到应用。尽管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排量小了1.5升,但是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控制都在M157之上。

Mercedes-AMG 5.5T V8Mercedes-AMG 5.5T V8

  北美车展首发的奔驰GLE Coupe使用了5.5升V8,计划在2016年上市的S级Coupe大型豪华轿跑车将是最后一款使用该发动机的车型。这意味着M157仍将生产到2020年左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