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捷豹XJ路试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捷豹XJ路试谍照新款捷豹XJ路试谍照

  代号X351的现款捷豹XJ大型豪华轿车的服役时间已经超过五年,中期改款版本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新款捷豹XJ将换用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进气格栅、前后大灯和排气筒。预计动力系统将保持现状,动力旗舰XJR将搭载550 hp输出的5.0升机械增压V8高性能汽油发动机。入门动力为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8前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驱系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

Jaguar XJ Spy 02 Jaguar XJ Spy 02
Jaguar XJ Spy 03 Jaguar XJ Spy 03

  现款捷豹XJ的销量主要受制于后排空间不足,但这显然不是中期改款调整外形能够解决的,只能寄望于换代。

  捷豹在未来一年到一年半时间内将推出数款全新车型,定位于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XE,定位于豪华SUV市场的F-Pace,以及定位于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的新一代XF。随着车系的完善和竞争力的提升,相信捷豹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将获得双增长。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