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7系最新谍照宝马7系最新谍照

  新一代宝马7系在瑞典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新7系的车头将经过改造,配备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激光大灯,前脸下部区域的设计与改款6系非常相像。车尾也将采用大家所熟悉的设计,配备双排气管排气系统和被镀铬条分隔开的环绕式尾灯。

BMW 7-Series spy 02 BMW 7-Series spy 02
BMW 7-Series spy 03 BMW 7-Series spy 03
BMW 7-Series spy 04 BMW 7-Series spy 04
BMW 7-Series spy 05 BMW 7-Series spy 05

  内饰方面,新款7系将采用高档真皮、实木内饰和大量的金属性修饰。新车还将配备更运动的方向盘和升级的iDrive系统(配有触摸显示屏)。

  新款宝马7系预计将提供新的TouchCommand后排座椅控制系统。这一TouchCommand系统实质上就是一个配有专用宝马应用软件的三星平板电脑,允许后排乘客通过该系统来操控车子的温控和信息娱乐系统等装置,并且可以对后排座椅进行调整。

  新车的动力选择目前尚未得到证实,此前有报道称新一代7系可能会提供峰值马力为260 PS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0 PS的六缸发动机、马力输出为460 hp的V8发动机以及峰值马力高达600 PS的6.6升V12发动机。预计新款7系还将提供多款柴油机和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混动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预计在275 hp左右。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