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2016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揽胜极光敞篷版谍照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的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于2016年首发亮相。

  路虎曾于2012年以概念车形式预展了极光敞篷车。当时,路虎尚未决定是否应该将这款概念车投入量产。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py 01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py 01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py 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py 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py 0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spy 03

  常规款极光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的成功最终促使路虎决定推出敞篷版极光,而这里曝光的量产版原型车谍照也证明了这一点。据悉,量产版极光敞篷车将会保留概念车的双门、2+2座椅布局。

  在最初的概念车上未见到的一个新设计元素是新的折叠式软顶顶篷设计。这个软顶顶篷应该会折叠收至位于后排座椅后面的一个储存室内,这意味着在顶篷放下来时其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将非常小。另外一个新的设计元素是车尾的小尺寸扰流翼。

  极光敞篷版可能会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两种版本,并提供汽油机和柴油机供选择。标配变速箱应该会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于2016年首发亮相。此外,路虎还在研发其他更多的极光车型,可能包含一款长轴版车型和一款高性能版车型。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