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揽胜运动版1月上市 或售98.8-18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3日 20:4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路虎官方宣布将于2015年1月在中国市场推出2015款揽胜运动版。新车将提供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181.8万元。据了解,即将上市的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不仅将首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3.0L SDV6柴油发动机车型,更会推出全球首款豪华柴油混合动力SUV——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2015年款揽胜运动版延续了在售车型硬朗的轮廓、悬浮式车顶及大角度的挡风玻璃等特征。

  动力方面,柴油混合动力版车型将由3.0L SDV6发动机和可输出35kW(48PS)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700Nm,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5L。其余车型动力系统不变。

  2015款揽胜运动版将增加阿鲁巴灰银、蒙塔奇诺红及凯库拉棕三种车身颜色。此外,新款车型还可选装数字电视,并搭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