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汽车再度冠名《出彩中国人》第二季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18日,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央视、联合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时下炙手可热的国际一线女星范冰冰和“歌坛常青树”蔡国庆将搭档“明星观察员”周立波组成本季全明星评委阵容,长安汽车作为冠名赞助方,将与三位评委一起,继续在本季节目中与广大观众共同见证“出彩”故事。

节目团队与评委阵容合影节目团队与评委阵容合影

节目第二季将继续以平凡中国人的励志奋斗故事为主线,弘扬梦想的力量,传递沸腾的正能量。节目总监制金磊透露,《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将力邀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梦想评审员。陈凯歌导演将从半决赛开始在节目中与观众见面。

三大评委:范冰冰、周立波和蔡国庆三大评委:范冰冰、周立波和蔡国庆

2014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前11个月累计销售汽车234 万辆,同比增长22%,高于行业16个百分点,尤其是在中国品牌全线萎缩的大趋势下,长安汽车实现了逆势上扬。1-11个月,长安汽车以128万辆的销量位居中国品牌首位,高于行业25个百分点,保持第一阵营第一增速,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71万辆,同比增长45% ,高于行业40%,位居行业首位。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致辞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致辞

2015年,汽车行业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合资品牌新品的持续推出与不断下探的价格空间,让自主品牌的发展阻力空前强大。但我们也同时看到以长安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通过正向研发,通过不断向市场推出CS35CS75悦翔V7等市场热销车型,获得消费者的喜爱,2015年,长安汽车将带来更多的产品继续“出彩”。

第二季评委与第一季人气选手台上互动第二季评委与第一季人气选手台上互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