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菲亚特销量增长超40% 将导入三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菲亚特在过去的一年致力于娱乐营销与电商运营,使品牌知名度得到不断提高,随之旗下产品的销量也得到了稳步提升。广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广汽菲亚特2014年的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了40%。而在2015年Jeep车型也将通过广汽菲亚特生产线实现国产化,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款SUV车型正在向广汽菲亚特的生产线导入中。”克莱斯勒产品的导入对于广汽菲亚特是非常好的机遇,2015年势必成为该品牌重要的一年。

  广汽菲亚特去年销量增幅40.75% 今年预增两成以上

  众所周知,菲亚特的产品十分注重个性,展示自我,2014年广汽菲亚特在营销渠道的建立、品牌推广等各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让菲亚特的产品特性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接受。广汽菲亚特在2014年完成了68,090辆的全年销量,与2013年的48,375辆相比,增幅达到了40.75%。放眼2015年,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Federico Gorett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进展顺利,我们有信心能把销量提升20%-30%。”这表明,在刚刚进入的2015年,广汽菲亚特的全年销量预期将有望超过8万辆。

  广汽菲亚特将导入三款SUV车型

  根据广汽与克莱斯勒共同公布的规划,到2016年或将有三款Jeep品牌SUV投产,分别布局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市场。Jeep品牌国产化产品的发动机均由长沙工厂生产,同时D-SUV(中型SUV)车型将在长沙生产,B-SUV(小型SUV)以及C-SUV(紧凑型SUV)则在广州生产。本月,长沙工厂的克莱斯勒项目即将完成,目前生产线正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而广州的分工厂已正式动工。即将落户广汽菲亚特国产的Jeep品牌,将给广汽菲亚特销量和品牌的提升带来更多希望。

  Jeep品牌国产化将助推菲克集团2018年在华76万销量目标

  在菲克集团2014年5月发布的新五年发展规划中,中国市场毫无疑问地被列为发展重点。菲克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兼Jeep品牌亚太区负责人柯安哲先生表示:“新的国产计划将有利于加速我们的销量及市场占有率的增长,从而实现菲克集团2018年中国市场销量达到76万辆的目标。” 2013年菲克集团在华销量仅为13万辆,在2014年仍没有突破20万辆。到2016年年底,广汽菲亚特将有3款Jeep品牌的新产品陆续投产,伴随着国产车入门门槛以及相关零部件成本的降低,Jeep品牌无疑将成为尖兵推动菲克集团整体销量的提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