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预计4万起 新微客五菱宏光V将1月9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17:17  新浪汽车   字号:

  五菱宏光V即将于1月9日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4-5万元。五菱宏光V采用“前置后驱”底盘结构,此次将推出1.2L和1.5L两种排量版本的6款车型。

  五菱宏光V车身采用了“前置后驱”的结构,前置的发动机舱设计,使前悬尺寸加大到680mm,比传统微客的车头增长了约100mm,提供了更大的安碰缓冲空间。

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V
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V

  另外,五菱宏光V拥有4300L的最大载物空间,更得益于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让车内空间规整实用。并且后备箱门和侧门的开口也更宽大,装下更大更长的货物毫不费力,而更低的车门离地间隙,让搬运货物更轻松。

  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1.2L和1.5L两款发动机,油耗分别低至6.6L/100km、6.8L/100km。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