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宝马7系无伪装谍照 或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新一代7系的最新无伪装谍照宝马新一代7系的最新无伪装谍照

  宝马新一代7系的最新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的旗舰轿车预计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宝马决定为新款7系采取相对保守的设计方式,新车的线条设计明显受到了在2014年北京车展亮相的Future Luxury概念车的影响。内饰似乎采用了更加进化性的设计,仪表板的布局以及变速杆和iDrive控制系统的设计看上去都相当传统。

  虽然新一代7系的整体设计感觉是大家所熟悉的,但新7系将基于新的35up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成为宝马阵容中从3系往上的大部分车型的设计基础。

BMW 7-Series spy 02 BMW 7-Series spy 02
BMW 7-Series spy 03 BMW 7-Series spy 03
BMW 7-Series spy 04 BMW 7-Series spy 04
BMW 7-Series spy 05 BMW 7-Series spy 05
BMW 7-Series spy 06 BMW 7-Series spy 06

  轻量化构造是35up平台的核心,一些零部件将采用碳纤维材料。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7系可能会减轻300至400磅(136至181千克)的重量。甚至还有传闻称,新7系的重量可能会比现款5系还要轻,后者的整备质量在3700磅(1678千克)左右。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新款7系起初将提供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分别采用740i和750i标识。之后,宝马应该还会推出搭载六缸柴油机的730d柴油车型、搭载V12发动机的760i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740e车型。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