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新宝马7系最新消息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新宝马7系最新谍照

  宝马目前正在对其新一代7系进行最后的润饰,有关这款旗舰轿车的最新消息于日前曝光。新车将在2015年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据报道,新一代7系将配备新的触摸敏感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操作起来非常像是一款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BMW 7-Series spy 02 BMW 7-Series spy 02
BMW 7-Series spy 03 BMW 7-Series spy 03
BMW 7-Series spy 04 BMW 7-Series spy 04

  更为有趣的是,新7系据称还将提供一款为副驾驶准备的信息娱乐系统供消费者选配。这一设计将允许副驾驶在不干预驾驶系统的情况下访问各种应用软件和信息娱乐服务。

  在技术方面,新一代7系将配备很多半自主驾驶功能,包括获得改良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交通拥堵时驾驶汽车。新7系据传还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类似于宝马将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自动泊车系统。

  据报道,宝马公司还在研发一款高科技眼镜,这款眼镜可以通过数字化方式在影像中消除A柱,而提供佩戴者正注视的建筑物和道路交叉口的信息。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