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受召回影响 本田新款Legend再度推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07:4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受召回影响 本田新款Legend再度推迟上市受召回影响 本田新款Legend再度推迟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再度延迟高级轿车新款Legend的上市日期,对该款车型进行内部系统检查。

  受此前一系列的召回影响,本田将对新款Legend的雷达安全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进行检查调试,未来该公司还将进一步评估其防撞传感器系统及三马达混动系统。

  此前本田已经因气囊故障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数百万辆车,近来该公司又对新飞度和缤智进行多轮召回,目前本田已耗费了上亿美元召回成本,进而影响了该公司本财年的盈利预期。

  本田预计将于2月20日向日本各地的经销商交付新款Legend,该车原定于今年秋天上市,后本田将其上市日期推迟至明年1月22日。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