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豪华SUV行情 奥迪Q7最高降28.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15:27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奥迪Q7

  车型介绍:奥迪Q7自2005年上市,至今已有9年,期间只进行了小改款,据悉,全新一代奥迪Q7将在2015年1月发布。目前这代Q7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及宽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已经有很高的认可度,3.0L高低功率发动机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应对公路驾驶绰绰有余,悬挂的调校偏向舒适,四驱系统及齐全的电子配置能应付部分越野道路,只是相对过长的轴距,不够理想的接近角离去角,让它的越野性能稍打折扣。作为奥迪的豪华车是否后面需要加一句,不烧机油不正常呢?

  近期最高优惠幅度:28.1万元

Q7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奥迪Q7 重庆
奥迪Q7最高现金优惠22.28万 可试乘试驾
22.28
查看详情
上海
奥迪Q7最高优惠2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4
查看详情
武汉
奥迪Q7现金优惠20万元 少量现车
20
查看详情
天津
奥迪Q7最高优惠28.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28.1
查看详情
太原
奥迪Q7最高优惠1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13
查看详情
济南
奥迪Q7最高优惠19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19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2015款 35 TFSI 运动型

  推荐理由:作为这一代奥迪Q7的最后一款改款车2015款Q5在配置及外观设计方面都很入时,随着各个配置车型的不断丰富,价格也越来越亲民。Q7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并非硬派越野选手,低功率版本车型足够应付城市道路,作为豪华SUV编辑不推荐网友购买不配备蓝牙电话、自动转向头灯和后排独立空调的入门版,指导价为89.7万元的3.0L低功率版本中配车型,2015款 35 TFSI 运动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装有12喇叭的BOSE音响一定能够给你带来豪华SUV应有的车内感受。如果您经常在非铺装路面驾驶,指导价为93.98万元,搭载3.0L高功率发动机的低配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空气悬挂的配备能够提高车辆的通过性。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