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双龙Tivoli官图发布 2015年1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5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双龙Tivoli官图双龙Tivoli官图

  双龙Tivoli的首张官方图片于日前发布,这款B-segment SUV将于2015年1月在韩国首发,目标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

  双龙此前仅发布了Tivoli SUV的几张预告图,同时在10月巴黎车展上亮相的XIV-Air和XIV-Adventure概念车也预展了这款新车的设计。这张新发布的官方图片则证实了Tivoli的外观和内饰将忠实于XIV-Air与XIV-Adventure概念车的设计。

  双龙表示这款新车已经研发了三年,其名称取自于意大利城市“Tivoli”。该车被形容为一款拥有同级车中最佳内饰品质的城市运动SUV。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1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1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2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2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3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3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4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4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5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5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6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6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7 Ssangyong Tivoli teaser 07

  除了预展Tivoli之外,XIV-Air和XIV-Adventure概念车还展示了双龙新的“Nature born – 3 Motion”设计语言。XIV-Air采用targa顶篷,旨在展示Tivoli更运动的一面,而XIV-Adventure则融合了很多越野灵感的设计元素,包括前保险杠护杠、车顶行李架和探照灯。这两款概念车均配备LED日行灯。

  双龙表示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将SUV的所有优势与轿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结合于一身的车型。这款Tivoli的豪华配置包括双温区温控系统、可加热式前排座椅、通风式驾驶席、蓝牙连接装置以及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的智能手机镜像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无匙进入系统和可视倒车装置。

  发布之初提供的发动机将仅限于两款1.6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配备双驱或四驱系统,并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数据目前尚未公布,但双驱柴油版车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在120克左右。

  据说,双龙还在考虑推出混合动力版Tivoli,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以及锂离子电池。

  其安全配置包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紧急制动信号,驾车者可以在必要的时候触发紧急制动信号以提醒后方车辆司机。

  双龙期望每年能够销售10万辆新款Tivoli,该车在双龙阵容中的定位在现款柯兰多之下,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预计在1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1万元)左右。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