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改款1系或1月发布 搭载三缸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改款1系宝马改款1系

  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改款1系将于1月发布,随后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据悉,宝马将为新款1系提供1.5升三缸发动机,即取自于2系Active Tourer和新款MINI系列的B38与B37发动机,将配备在116i和116d车型上。更大排量的四缸B47柴油机将配备在118d、120d和125d车型上:改款118d和120d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50 hp和190 hp,改款125d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现款218hp的马力输出。

  除发动机之外,改款宝马1系的外观也将获得改进,配备更加吸引人的前大灯,并可以选择全LED技术,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预计会缩小。

  谍照摄影师近日还拍到了1系三厢轿车版的测试谍照,三厢版车型应该会在两厢掀背款上市几个月后推出。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