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疑似宝马Z2谍照曝光 基于前驱UKL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Z2 SpyBMW Z2 Spy

  一辆神秘的宝马测试车日前在欧洲投入路试,有推测称该车正是坊间传闻已久的Z2。

  乍一看,这辆红色的原型车或许有些像是一辆普通的2系Coupe,但凑近看,你会注意到一些重要的改动。这辆原型车的车顶相比2系Coupe明显短了一截,而且车顶也降低了,看上去像是由轻量化的碳纤维材料打造的。此外,这辆测试车的轴距相比2系Coupe也短了很多。

  缩短的轴距与之前有关紧凑级Z2跑车的传闻恰好相符。新款Z2跑车将定位在现款Z4之下,其车身尺寸与马自达MX-5相似。这辆测试车的碳纤维发动机盖和M刹车片似乎也支持了Z2的运动特性。据称,宝马正在考虑为Z2采用新的前驱UKL平台,这一平台支撑了MINI Cooper与2系Active Tourer的研发。

BMW Z2 Spy 02 BMW Z2 Spy 02
BMW Z2 Spy 03 BMW Z2 Spy 03
BMW Z2 Spy 04 BMW Z2 Spy 04
BMW Z2 Spy 05 BMW Z2 Spy 05
BMW Z2 Spy 07 BMW Z2 Spy 07

  这辆测试车也有可能与宝马和丰田之间的合作有一定的关联。宝马与丰田预计会合作研发一款更大型的跑车,这款跑车将成为新一代Z4和全新Supra的设计基础。但是,也有可能双方还在研发一款更小的底盘,以支撑Z2和新一代Scion FR-S的研发。

  无论如何,这辆测试车都证明宝马正在研发一款比2系Coupe要小的车型,有关这款新车更多的消息,预计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