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与广汽V标“撞脸” 商标纠纷达成和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9:03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广受关注的“长安、广汽商标‘撞脸’”事件,近日画上圆满句号:长安汽车与广汽乘用车最终达成转让协议,广汽乘用车以300万元转让V标,而该笔转让费用,也将用于公益事业,以此鼓励社会对知识产权的尊重。依此结果来看,长安、广汽乘用车达成的实质性共赢协议,表面虽是一次商标之争的完案,但更反映了中国汽车品牌相互理解、共同发展的精神,这是目前中国品牌汽车最需要的氛围,同时也为其它品牌的商标争议提供了良好的解决范例。

    长安汽车党委书记朱华荣表示:“握手双赢是我们双方都非常希望看到的结果。为了这个结果,既是对手又是兄弟的广汽给予了理解和支持,特别是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事件过程中所表现的坦荡、大将之风,令人感慨。”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