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克莱斯勒集团更名 改称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8:1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12月16日,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发布声明称,公司将更名为FCA美国有限责任公司(FCA US LLC),即日起生效。

  克莱斯勒此举在于跟随母公司FCA的命名规则。意大利菲亚特汽车2009年掌握了克莱斯勒的控制权,当时后者刚刚在美国政府援助下从破产阴影中挣扎出来。今年年初,菲亚特完成收购克莱斯勒所有股权,并于10月安排其在纽约股市上市。两家公司合并后新名称为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NV,即“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

  在发布声明后,克莱斯勒表示,名称更改不会影响其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总部、股权结构、管理团队、董事会和旗下品牌。

  根据克莱斯勒此次提供的信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美国有限责任公司/FCA US LLC在全球总计拥有超过77,000名员工,以及36座工厂,其中23座在美国,6座在加拿大,7座在墨西哥。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到2018年将全球年销量提高到700万辆,较当前高出60%,并将净利润提升至目前5倍,达69亿美元。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