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新Polo“性能版”价不变/配置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旗下的”GTI“系列一直被车迷称为”小钢炮“,其中目前在上海大众投产的Polo GTI则是小型车中的代表,而该款产品也即将推出新款产品。近日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车型的部分信息。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小幅调整,并有望增加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除此之外,新款Polo GTI还将搭载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新款Polo GTI动力/配置均有提升 并将于2015年推出

  上海大众旗下的Polo GTI车型,目前在售的是2012款,而根据产品规划改款车型即将在2015年推出。其在外观上没有大改,只是细节处有所调整。现款POLO GTI的长宽高为3975mm/1682mm/1487mm,轴距2470mm,新车尺寸预计将不会有太大变化。此外在配置方面将是一大亮点,新车或将配备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另外还可选装中控大屏和导航功能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Polo GTI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相比现款所搭载的EA111系列1.4TSI发动机,经过技术的升级,动力性能将有进一步提升,预计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10kW。此外,新车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内上市销售,动力配置的全面提升,在售价上并不会有明显增加,预计新车价格在16万元左右。

  新款Polo GTI外观小改 更具运动范

  外观方面,新款Polo GTI更加类似海外版POLO的前脸设计,头灯采用了新的灯组样式,并提供LED前照灯的可选配置。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三段式的下进气口,整体更具有运动感。车尾的变化则并不明显,后保险杠有所调整,线条更笔直,并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筒设计。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