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北美车展 >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1系谍照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6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宝马1系谍照新款宝马1系谍照

  宝马改款1系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可能会在明年1月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改款1系的主要改动集中在前脸处,新车配备新的前进气格栅、更大尺寸的下部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车尾则换上新设计的尾灯和经过改造后变得更加圆润的后保险杠。新的前大灯看上去像是借鉴了新款2系的设计。

BMW 1-series facelift spy 02 BMW 1-series facelift spy 02
BMW 1-series facelift spy 03 BMW 1-series facelift spy 03
BMW 1-series facelift spy 04 BMW 1-series facelift spy 04

  这些最新的谍照图片还首次展示了改款1系的内饰。除了采用最新版宝马iDrive信息娱乐系统之外,宝马还计划对其中控台进行小幅修改。

  预计改款1系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但是会对其进行一定改进以降低油耗排放。这意味着,入门114i车型的峰值马力输出在102 bhp左右,而顶级款M135i车型的最大马力输出达315 bhp。

  作为目前最受喜爱的高端掀背车之一,宝马1系将面临来自奥迪A3 Sportback、沃尔沃V40与奔驰A级等车型的竞争。改款1系预计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