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创酷车主江小姐与她的后青春乐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0: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挤地铁、打卡、朝九晚五、偶尔加班,江小姐的生活和上海成千上万的普通白领一样,平淡而忙碌。时而挤地铁挤烦了,也曾考虑买辆车作为代步工具,但始终缺一个真正让她行动起来的理由。如此一成不变的生活却因为前不久的一次大学同学聚会发生了改变。饭桌上,久未谋面的同学相谈甚欢,席间几位在校期间曾组过乐队的“摇滚青年”突然提议“重出江湖”,抓住青春的尾巴再疯狂一次。或许说者只是酒后的一时兴起,但却犹如在平静的湖面上投入了一个石子,激起万千涟漪。

抓住青春尾巴 成就人生第一部

  老同学的相聚演变成一出青春回归剧。江小姐心动了,自大学毕业后第一次有了一种我一定要去做的坚定信念。江小姐决定让自己当一回主角。本着对节奏感的自信,她自告奋勇补缺了乐队鼓手的位置。冲动过后,是一连串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找老师、买乐器、找排练房,都是需要东奔西跑的活儿,江小姐突然意识到自己是时候买辆车了。恰巧看到雪佛兰创酷的电视广告,对于“人生第一步,你准备好了吗”这句广告词怀着深深的好感,江小姐立刻决定去4S店看一眼这辆酷酷的新生代城市SUV

  趁着周末,江小姐将乐队的其他几名成员一同拉到了雪佛兰4S店陪她看车,美其名曰“增加团队默契”。刚进展厅,江小姐和随行小伙伴便被雪佛兰创酷力量感十足的外形所吸引了。虽然创酷个头不大,但是饱满身躯充满硬朗与动感之美,特有的美式肌肉线条,让它看上去相当有型。立体切割车头、美式肌肉轮眉、战骁式18吋铝合金轮毂、以及一体式刀锋行李架那呼之欲出的张力,让感性的江小姐当即拍板“就是它了”!

奏响青春鼓点 创酷相伴实现梦想

  江小姐开着她人生第一部车,踏上了崭新的人生之路。每周末,她都会开着创酷穿越半个上海去琴行上课,一路上感受着这个炫酷小子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出的强劲动力。小巧的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很适合像江小姐这样的女孩子操控,无论是转向力度还是精准性都令女性驾驶者倍感轻松,此外较高的坐姿也能带来更好的视野。在外环高架上深踩油门,当澎湃动力随创酷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源源不绝地传输到四轮,江小姐的心情宛若激昂的军鼓鼓点兴奋雀跃。

  一个月下来,江小姐已能掌握简单的节奏型,家中的小房间被改造成了临时的打击乐练习区,靠谱的排练房也在朋友的帮助下安排妥当。生活的节奏不再是一成不变的两点一线,因为有了音乐、进步的喜悦和同心协力为目标奋斗的冲劲而正能量满满。每到周末,江小姐的创酷便化身为移动城堡、乐器保管箱、灵感催化器……多亏了创酷多达25处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收纳乐队成员的各种家什,保持车内空间的整洁有序。

  既然一心投奔音乐,路途中没有心爱的音乐相陪总觉得有所欠缺。这时,只需通过蓝牙将手机连接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这套系统就立刻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蓝牙耳机”,不仅可以播放手机里储存的音乐,还能够通过SIRI实现免视电话、短信播报等功能,而这些功能均集成于一块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这一设计让乐队小伙伴都觉得非常酷。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当初定下的首次交验成果的时刻——去朋友新开的酒吧来一场演出。当江小姐的创酷载着大伙穿过霓虹闪烁的街道,并最终驶向一栋旧式厂房改造的酒吧门前时,几个月来的努力和每一次争执过后的彻夜排练,犹如幻灯片般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闪回,而这辆炫酷又很带劲的小车将一路守护着他们,带他们驶向梦想的彼岸。

静态图解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