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腾X80定义中型SUV安全车新高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1日 1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2月,一汽奔腾X80成功获得“2014年度中型SUV安全车”称号,“年度安全车奖”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下属的C-NCAP官方媒体评选,是中国汽车安全领域最高奖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结合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及被动安全性能,评选出年度最安全车型。

画面左起: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华明耀;王玮楠:C-NCAP管理中心副主任画面左起: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华明耀;王玮楠:C-NCAP管理中心副主任

  奔腾X80是一汽奔腾首款SUV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诞生于一汽轿车二工厂高规格生产平台的奔腾X80,具有奔腾品牌卓越的品质基因。奔腾X80平台先进,外观时尚,内饰舒适,安全可靠,配置丰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2013年第四批C-NCAP安全实验评价中,奔腾X80以58.9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而且截止到2014年第三批最新碰撞测试结果出来为止,奔腾X80依然雄居榜首,这一得分也是《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正式实施以来的史上最高得分,2015款奔腾X80更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奔腾X80为高于市场同级别的B级平台所打造,在主被动安全性上都有不错的配置表现。在主动安全方面,奔腾X80采用3H车身结构,使得整车的工整度和钢性强度都有很高的保证;同时,装配了BOSCH第九代ABS抱死刹车系统及ESP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能够保证驾驶时突发情况的应对,保证车身平稳,提高安全指数;电子驻车制动EPB,前部雷达及倒车影像,不仅提高安全性,更为驾驶提供了足够的便利;同时,AFS自适应前大灯,提高驾驶者夜间的行车安全,为驾驶者回家保驾护航;在被动安全方面,奔腾X80采用了6安全气囊,以及气帘等,能够提供驾乘者全方位的保护,同时能够提供消费者足够的信心。

  整车的安全性不仅仅从商品自身来体现,而背后的技术品质保障,是依赖严谨、精细的工厂制造及严苛、精密的检测水准,技术实力越强,品质越好。冲压工艺,保障了汽车的安全性。一汽奔腾第二工厂采用国际一流的米勒万家顿冲压生产线,极大提升生产效率以及零件的精密度。焊装车间采用国内第一条全自动无人操作焊线,75%以上焊点由227台机器人来完成,人工质检,保证车身每一个焊点都准确无误。涂装车间采用德国杜尔公司世界上最先进的涂装线,自动化程度达到了90%以上,使整车漆面硬度高,耐腐蚀性强,颜色饱和度高。总装车间的“S”型装配线能够保证装配一条龙的生产,德国进口的RGV轨道导航车,定位精度可达正负1mm。同时,灯光调整,轮毂试验,ABS制动力监测,EOL电气检测等项目都是产品诞生前必过的关卡。高精度的工艺水准,一丝不苟的制造细节,多重严格检测的把关,确保每一台奔腾汽车都是高品质、高规格制造。

  安全性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购车选择的必备考虑因素,出色的安全性正是奔腾X80的一大优势,奔腾X80上市即热销,如今又迎来了1.8T版本车型及运动版本车型,更加丰富了奔腾X80的车型系列,也更加迎合了市场的需求,此次荣获2014年度中型SUV安全车可谓实至名归,也再次印证奔腾X80是禁得住市场和消费者考验,不可多得的典范之作。

新浪汽车试驾2015款奔腾X80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