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迈凯伦Sports Series将于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McLaren Sports Series谍照McLaren Sports Series谍照

  日前,据迈凯伦公司称,其Sports Series将在2015年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这款入门车型的首批测试谍照已于近日曝光,如今迈凯伦公司CEO Mike Flewitt透露计划在4月1日揭幕的纽约车展上展出这款新车型。虽然650S Coupe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在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左右,但是Sports Series的售价将会在18万美元(约合111万元)左右。

McLaren Sports Series spy 02 McLaren Sports Series spy 02
McLaren Sports Series spy 03 McLaren Sports Series spy 03

  目前尚无规格配置方面的细节信息,预计这款迈凯伦入门车型会搭载与650S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其峰值马力输出将降低至600 hp以下。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透露出Sports Series明显与众不同的设计,但依然忠实于迈凯伦最近发布的车型,例如625C、650S与旗舰P1。

  迈凯伦希望其Sports Series在2016年的销量能够达到2000辆,据Flewitt称,这一销售量不会影响到迈凯伦作为一个非常高档汽车品牌的形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