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汽车上月销量创纪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08: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陈听雨 字号: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DAIGn)上周末宣布,主要受益于欧洲和中国市场销量呈两位数增长,该公司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高档汽车部门11月销量同比增加13%,达到创纪录的15.07万辆。第四季度以来,戴姆勒股价快速攀升,截至5日累计上涨15.3%。

  今年1月-11月,奔驰的交货量同比上升12%至创纪录的148.7万辆,已经超出了2013年全年数字。其中在11月,奔驰在其核心的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大增14%至6.11万辆,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劲增23%至2.62万辆。

  美国市场方面,豪车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争夺战也进入白热化。今年前11个月的领先者是宝马,但第二名奔驰正步步紧逼。11月,奔驰在美销量为3.45万辆,同比增长0.6%。其中,奔驰C级销量同比劲增18%至9259辆。今年前11个月,宝马在美累计销量为29.82万辆,比奔驰仅领先1830辆,二者差距正日渐缩小。

  戴姆勒集团财报显示,受奔驰C级等畅销车型销量的拉动,第三季集团整体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7%。当季奔驰汽车现有业务息税前利润(EBIT)同比季增长32%至15.8亿欧元,约占集团总利润的42%。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