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铃将推首款微型电动车 定名E10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根据江铃汽车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江铃汽车的累计销量为24.51万辆,同比增长16.58%。有了销量上的保证,江铃未来势必也将寻求在更多细分领域有所突破。此前,江铃汽车内部人士曾向媒体透露,目前企业已经开始对新能源车型进行相应研发,而在日前,媒体获得了一组名为“江铃E100”微型纯电动车的无伪谍照,该车外观设计中规中矩,尾部悬挂的“EV”标识印证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待这款新车正式投放市场后,将会与同级别荣威E50展开竞争。

  江铃E100的动力系统是由锂电池+电动机组成的,其中电动机功率为7.5kW。至于这款车型的续驶里程,目前还没有确定消息。让人略感遗憾的是,该车的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80km/h,相比于荣威E50的130km/h,显然要逊色不少。

  江铃E100纯电动车的外观造型中规中矩,蜂窝状黑色进气格栅在金色装饰条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具有辨识度。带转向功能的外后视镜和车尾处配备的高位刹车灯共同保障了行车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备箱左下方悬挂的红色“EV”标识很好地说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据了解,江铃E100微型纯电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427/1565/1410mm,轴距为2260mm。此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车顶行李架的选装。在安装车顶行李架后,该车的车身高度将达到1470mm。不过,与竞争车型荣威E50相比,江铃E100在车身尺寸上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江铃E100作为江铃电动化战略的开篇之作,虽然在车辆技术和品质上还不能与现阶段市场中在售的主流纯电动车相提并论,但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日后江铃汽车会在新能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