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3发布会专题 >正文

MG MG3
停售车型

MG将推新入门车/6万起售 竞争新赛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MG GT是MG品牌在本年度推出的最为重磅的车型。随着这款被MG寄予厚望的新车正式投放市场,有关MG品牌在下一阶段的新车规划情况也已终于浮出了水面。作为品牌旗下级别最低的入门款车型,MG3自推出以来,凭借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和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眼看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款车也有望在不久后推出新款车型。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改款MG3的无伪谍照,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更符合当下潮流的元素。此外,我们还从MG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并于2015年陆续到店,车型起售价格有望在6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全新MG3将依旧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峰值扭矩达到118Nm。至于新车是否会使用现款车型上的1.5L引擎,现在还不能确定。传动方面,车辆分别使用了5速手动与5速e-shift自动变速箱。据了解,全新MG3在油耗数据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新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L,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0.3L。对于一款小型车而言,全新MG3的燃油经济表现堪称出色。

  全新MG3的外观造型保持了现有风格,车身前脸采用了MG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熏黑鹰眼大灯和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的搭配相得映彰。“L”型日间行车灯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这也与MG品牌始终倡导的,致力于打造时尚动感车型的造车初衷不谋而合。

  相对于前脸设计进行的较大改动,我们几乎从这辆改款车中看不到任何调整。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我们此次获得的图片应该是全新MG3的低配车型,而在其高配版车型上我们还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套件选装。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MG将为购车人提供选装包括车顶天窗、双色车顶以及后雨刮等多个项目。

  在小型家用轿车市场,赛欧车型可谓是一棵常青树,而新赛欧的推出更是将时尚外形与高性价比完美结合。待全新MG3上市后,若能依靠自身“大空间”和源于经典英伦设计的优势,该车完全有实力与合资车型赛欧较量一番。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