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与斯巴鲁签排他性合作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08:36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记者李琳琳)斯巴鲁渴望在中国寻找一家合作伙伴,虽未有实质性结果,但斯巴鲁与奇瑞接触却比较频繁。此次广州车展上,记者获悉,奇瑞与斯巴鲁之间签署了一份排他性的合作协议,该协议规定斯巴鲁若在中国国产,其合作伙伴只能选择奇瑞。

    虽然因为政策等各种原因,斯巴鲁在华寻找合作伙伴的事情不顺利,但其与奇瑞汽车却一直在接触,知情人士透露,车展当天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与斯巴鲁高层共进午餐。去年斯巴鲁与庞大合资的销售公司正式成立,收归了整车进口权和销售权的斯巴鲁,自此完成了对其在中国销售网络渠道的梳理,但其国产化进程一直未能有实质性进展。奇瑞与斯巴鲁的接触由来已久,据悉,仅去年,奇瑞就曾规划组织一个团队前往日本,在斯巴鲁总部进行相关汽车培训。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