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Outback傲虎领衔 斯巴鲁耀动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全新傲虎亮相斯巴鲁展台,该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8-35.98万。

全新Outback傲虎领衔 斯巴鲁耀动广州车展全新Outback傲虎领衔 斯巴鲁耀动广州车展

  全新傲虎车身线条清晰凌厉,A柱倾斜角度加大并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六角形前格栅,整体风格锋芒毕露。而在车内,优雅风格的内饰以及带7英寸触控显示屏的音响-导航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等种种融汇人性化设计与高品质感的配置,给用户以毫无折扣的愉悦享受和尊贵体验。而宽大的后备箱空间和智能电动后车门,更为每次出行增添了便利和乐趣。

  全新傲虎搭载两款动力总成:2.5i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FB25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PS,峰值扭矩为235Nm;2.0DIT的搭载型号为FA20DIT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皆匹配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所有车型都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在本次展会上,斯巴鲁在全新Outback傲虎2.0DIT运动导航版和2.5i豪华导航版之外,还展出了包括Forester森林人2.0XT和2.5i尊贵版、Legacy力狮2.5GT雅尚运动版、SUBARU XV2.0i豪华版、SUBARU BRZ自动版、WRX STI 等在内的主力销售车型,并设置核心技术立体展示区和趣味互动区。

分享到:

(编辑:王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