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L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风神高端车/搭1.4T 量产车图片-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在今年3月强势入股PSA,而根据当时双方商定,神龙公司未来将生产除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之外的东风自主品牌车型。随后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东风风神展出了一款名为“L60”的概念车。对于这款新车,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表示:“东风风神L60是神龙公司生产的第一款东风自主品牌车型,开创了合资公司自主全新模式。”按照企业的规划,风神L60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风神L60量产车的最新无伪谍照,该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更加偏向于家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L60是基于PSA集团二号技术平台所研发的,此前由该平台已打造出了东风标致408

  作为东风风神与PSA集团加强技术资源整合的一部分,风神L60将基于PSA二号平台所打造,而这款平台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专为旗下紧凑级车研发的前驱或四驱平台。据了解,东风风神L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2/1820/1540mm,轴距则达到了2710mm。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将搭载1.6L与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引擎拥有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68千瓦和8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24牛米与150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未来随着风神1.4T引擎的投产,这款引擎也将有望在风神L60上使用。

  在外观设计上,风神L60整体设计体现家用车的风格。一体式的格栅连接两侧前大灯,双镀铬横条的设计也体现了大气的设计理念。此外车辆雾灯也配有镀铬装饰条,同时还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使车辆更具辨识度。车身尾部通过采用分段式尾灯和双边单出镀铬尾排的组合,使得风神L60的整个尾部看上去显得十分饱满,既简洁又不失品味。此外,风神L60还特别配备了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这无疑将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性价比。

  在目前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中,吉利帝豪绝对可是算是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佼佼者,作为一款标杆级产品,自然会被拿来和一些对标新车进行对比,其中就包括本文所述的东风风神L60。待该车正式投放市场后,将和新帝豪展开竞争。 (网通社 2014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关注风神L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